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六家医药连锁公司联名向市商务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5-18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上午,无锡天润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山禾集团健康参药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市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无锡星洲百姓人家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和无锡汇华强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六家医药公司负责人为无锡市商务局送来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 引领企业 挑灯奋战 排忧解难 尽职尽责 抗击疫情”的锦旗,以感谢在疫情爆发初期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市商务局积极协调帮助药店多渠道采购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以保障市场供应,满足市民需求。

    市商务局调研员王新伟对六位医药连锁公司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进行了亲切交谈,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与相关企业加强沟通、密切合作。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