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商务局来锡学习调研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发布时间:2020-05-14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至13日,宿迁市商务局一行4人来锡学习调研无锡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双方就无锡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赴高新综保区、梁溪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考察。

  座谈交流会上,市商务局跨境电商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无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情况,就如何建立健全综试区公共服务平台功能、加快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建设和龙头企业培育、推动跨境电商便利化政策落地、营造跨境电商发展氛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高新综保区、梁溪区跨境电商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就综保区运营模式及特点、产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解。

  宿迁市商务局感谢无锡市商务局的全面介绍,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到了不少无锡综试区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借此机会不断强化双方交流与合作,助力两地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