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外贸企业联合海外共同抗疫 主动稳客户稳市场

发布时间:2020-03-30 13: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国蔓延。外贸企业普遍面临前期亟待复工复产,当前海外订单暂停骤减的状况。面对严峻的形势,我市外贸企业积极应对,联合海外共同抗疫,主动维护好客户关系,稳住外贸基本盘。

  年初我国疫情爆发时,红豆集团积极转产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如今,国外疫情不断升级,该企业在与外国客户的沟通中发现一些国家口罩严重紧缺,甚至“一罩难求”。在常规出口产品外需市场受疫情影响严重萎缩的情况下,红豆集团发挥“风雨同担”的精神,紧急调配生产的防疫物资帮助急需口罩的客户。目前已顺利向日本、韩国、加拿大、欧美等海外客户邮寄了口罩3万余个,在困难时期维护好客户关系,增强客户对企业的信任。

  云蝠服饰产品以出口美国为主。当国内疫情形势严峻之时,云蝠控股集团在纽约的NYC ALLIANCE公司中美团队成员多方联系采购了2.6万只医用口罩,紧急运往国内,捐赠给防疫一线的医院和卡口。美国疫情期间,云蝠公司积极筹集物资捐助美国当地有需求的医院以及美国市场的合作伙伴等,共享国内疫情应对措施。在中美贸易摩擦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之下,云蝠海外拓展的步伐依然稳健,今年1月出运数较上年增加30%,与世界著名卖场沃尔玛保持稳定合作,自营的美国品牌525American在美国市场销售势头强劲。同时还建立了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为智能制造和跨境电商企业提供综合服务平台。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