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时代 数字赋能新零售”电商系列公益培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11: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0日下午14:00,市商务局联合无锡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巨量引擎无锡直营中心、江苏微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电商协会举行“新时代 数字赋能新零售”电商系列公益培训线上沙龙直播活动,为期3个月的公益培训正式启动。市商务局蒋波做开班讲话,三家培训机构依次进行主题演讲。此次线上直播活动吸引了200多人参与互动,受到企业广泛认可。

  

  市商务局蒋波副局长通报了疫情期间电商企业为市民保供工作作出的贡献。疫情期间催生了一批新业态、新消费领域,无人零售、直播电商、社区电商等消费新模式、新方式快速成长,有效拓展零售、贸易的内涵和外延,线上线下相融合、数字与零售贸易相融合,国内电商和跨境电商相融合,预计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影响着电商行业格局。蒋波指出,面对国内外疫情的变化以及电商新时代的到来,越是数字化转型早、全产业链数字化程度高的企业在应对危机中越从容,所受冲击也小。希望无锡电商企业加快适应新变化、新趋势,积极抢抓机遇,加快战略转型和模式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

  

  此次公益电商系列培训将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交流和分享,一起探讨和思考电子商务、跨境电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