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转发省商务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加大政策性信贷和信保支持力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5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区商务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根据《商务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的通知》(商综发﹝2020﹞30号)、《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 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苏政发﹝2020﹞15号)等要求,省商务厅会同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制定了加大政策性金融支持力度、畅通“银信贸”协作机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工作措施,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开展以下工作:

     一、加大政策宣传。各区商务部门要结合实际,积极向辖区内企业宣传省、市政策性信保、信贷政策,帮助传统外贸、跨境电商、服务贸易、“走出去”等企业用足用好风险保障、资信调查、贸易融资、专项贷款等工具,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生产经营。

     二、加强工作对接。疫情防控期间,口行江苏分行、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均已开启绿色通道,为企业快速办理相关业务。各区商务部门要积极摸排企业在保险、融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主动加强与市级商务、财政部门以及口行、信保的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附件:1.《江苏省商务厅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关于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信贷支持的通知》(苏商财﹝2020﹞36号)

《江苏省商务厅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关于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信贷支持的通知》(苏商财﹝2020﹞36号).PDF

          2.《江苏省商务厅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关于加大对防控疫情和稳定发展相关领域信保支持力度的通知》(苏商财﹝2020﹞42号)

《江苏省商务厅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关于加大对防控疫情和稳定发展相关领域信保支持力度的通知》(苏商财﹝2020﹞42号).PDF

                                   无锡市商务局

                                   2020年2月25日

 

(联系人:市商务局财务处余衍思,电话81823001;口行江苏分行缪涛,电话13913909900;中信保无锡办事处顾志成,电话18151695223。)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