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外商冬日慈善义卖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2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8日,由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欧美外商俱乐部承办的“冬日集市——中外友人慈善义卖”活动在无锡崇安寺二泉广场上成功举办,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出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60多个爱心摊位将广场装扮成了独具异域风情的欧美集市,外国友人们带来了亲手烘焙的糕点、亲自创作的手工艺品、精心挑选的书籍、别具特色的文化表演……为募集慈善资金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琳琅的商品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互动,全天逾万人参与了慈善活动。

    活动当天向无锡市儿童福利院、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各捐赠1万善款,慈善义卖所得资金也将捐给锡城慈善机构所用。中外志愿者不辞辛苦、尽职尽责,共同演奏了社会各界无私献爱心的动人乐章。

    参与活动的外商表示,该活动拉近了外籍人士与无锡市民的距离和情感,也为外籍友人感知无锡、融入无锡发挥了重要作用。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