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汽车交易和农贸市场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7 17: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市区汽车交易和农贸市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11月26日,市商务局石松哲副局长带领市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消防救援支队、车管所等部门检查人员,对蠡湖农贸市场、东风日产威孚专营店、神州二手车市场、新三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检查人员着重查看了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安全生产台账记录情况以及餐饮区域、用电用气、特种设备等部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并督促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消费环境。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