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企业赴上海亚马逊总部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5 14: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无锡跨境综试区建设,加快我市传统企业转型,11月21日,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亚马逊上海总部主题开放日活动,为第四届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收官。各市(县)区商务局负责人、跨境电商协会负责人、本地传统外贸企业、制造业企业和双创参赛企业近7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期间,亚马逊工作人员从亚马逊全球开店、助力无锡企业打造国际品牌以及跨境出口物流多个专题为无锡企业进行介绍和分享。在圆桌交流与讨论环节,无锡企业和亚马逊大卖家以及工作人员就知识产权、海外仓、物流、税收、选品、营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更好地学习跨境电商转型发展经验,我市企业还赴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见学。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切实提升了企业转型跨境电商的信心,充分营造了跨境电商发展氛围,对进一步引导我市传统企业转型和培育骨干企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跨境电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