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全市商业领域(城市综合体)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5: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9日下午,市政府陆志坚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商业领域(城市综合体)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委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和市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城市综合体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商务局汪行局长通报了全市商业领域(城市综合体)安全集中整治工作阶段性情况,各市(县)区政府、无锡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市市政园林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和华润燃气公司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提醒了下一步工作注意事项。

       副市长陆志坚指出,各市(县)区政府和相关政府部门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尽可能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站在人民立场,坚持主体上全覆盖、环节上全梳理、整改上全落实、效果上全到位、督导上全过程、管理上全数据。会议强调各市(县)区政府和相关政府部门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动足脑筋,积极主动、以我为主、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会议强调要抓好商业(城市综合体)安全集中整治,坚决遏制商业领域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以治标为治本赢得时间,确保全市商业综合体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各市(县)区政府、无锡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商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市市政园林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和华润燃气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主持。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