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来锡调研推动现代农业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9 08: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8日,省商务厅郁冰滢副巡视员一行来我市调研推动现代农业建设暨获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江阴市的工作进展情况。无锡市商务局蒋波副局长、江阴市张韶峰副市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蒋波总结了5年来我市商务条线从农村流通基础设施和网点建设、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以及农村电商的发展、成果等方面,介绍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振兴乡村经济和富民强市等工作措施。江阴市商务局汇报了江阴获批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后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郁冰滢指出,无锡已实现城镇一体化,提前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网络100%全覆盖,村村实现快递下乡,可以把乡村振兴、中西部农商对接、电商扶贫工作等好的方法和经验进行总结分享。今年,江阴又获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江阴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成为国家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中的领头羊。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江阴市海澜电子商务产业园、江阴澄E跨境电商产业园。郁冰滢指出,海澜集团作为突破千亿的民营企业,希望能够不断创新,紧跟技术革新,打造成国家级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