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政校企协会合作 ——探索构建无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0-24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3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与Shopee平台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室举行。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院长徐立青、Shopee华东区负责人吴丽琪、无锡跨境网商商会秘书长葛嘉平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无锡与东南亚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shopee正式展开合作,其平台运营将直接植入无锡太湖学院相关课程,让学生通过在线创业的方式习得知识与积累经验。

    蒋波副局长在致辞中对无锡跨境电商发展做了介绍,肯定了无锡太湖学院在本科层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上的新突破,提出共同探索构建“政校企协会”合作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新模式,希望无锡太湖学院加快跨境电商学院建设,培养更多满足企业需求的综合性跨境电商人才,解决行业人才供需失衡的矛盾,为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中国(无锡)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