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有福童享 爱心无界——无锡市外企中心党支部与韩国商会携手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下午,无锡市外企中心党支部联合无锡韩国商会走进无锡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并赠送爱心物资。

    无锡市儿童福利院是全市唯一一家收养弃婴孤儿的儿童福利机构,收养儿童残疾率高达99%以上。近10年来,约300名残疾儿从这里走出。党员志愿者们为福利院送去了牛奶、饼干等爱心物资,并陪孩子做游戏、唱歌、过生日,孩子们高兴地手舞足蹈,现场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关爱和温情。“捐赠的牛奶、饼干是福利院和孩子们很需要的物资,志愿者们与孩子的互动也富有爱心”,市儿童福利院社工部杨主任表示。

    此次活动是市外企中心“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将主题党日与志愿活动有机结合,有利于强化对党员的思想教育,促进党员践行责任与担当。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的踊跃响应以及服务对象的欢迎认可,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树立良好文明风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