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员在行动!市商务局赴锡梅小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0: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哪个同学知道餐巾纸是什么垃圾?”、“你们有没有发生过意外伤害?”“如果不小心烫伤了应该怎么办”……10月16日下午,无锡市锡梅实验小学的三、四年级课堂里热闹非凡,一堂堂特殊的公益课正在这里举行。无锡市商务局机关支部联合市外企中心、市招商局以及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走进锡梅小学的16个班级为8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公益课。

    此次公益课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设计了不同内容,如三年级的课程内容为《儿童常见意外伤害》,四年级为《环保标识和垃圾分类》。虽然只有一节课的时间,但是党员志愿者采用了“知识传授+情景互动”的方式,用喜闻乐见的描述,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明白了如何杜绝和应对安全事故,如何辨别环保标识、进行垃圾分类,同学们对授课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极其热烈。课后,学生们依依不舍,并为志愿者老师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

    锡梅小学校长吴建亚也高度赞扬了此次活动:“我觉得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志愿者们做了很多的功课,课程内容和上课方式很契合孩子们的需求”,锡梅小学教导主任沈明也表示:“授课老师们表现出的专业性远超预期,把枯燥的知识上成了灵动的课堂”。

    此次公益课是市商务局常态化党员志愿服务的一项内容,旨在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弘扬志愿者精神相结合,践行社会新风,促进文明建设。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