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物流行业技能大赛拉开大幕

发布时间:2019-10-17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0月13日上午9点30分,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开始答题”,2019年“聚能杯”无锡市物流行业技能大赛理论考试拉开了序幕,开展了第一阶段的竞赛科目:理论考试。

        本次比赛时长120分钟,考总分值100分,各个赛项的题型不一,难度各有不同。 仓储管理理论要求一组3名成员共同参加考试,取三人平均分,计入最后总分的30%。不论你是叉车工还是单证员,又或是仓管员,目标只有一个,向着100分冲刺。仓管比赛的题型有单选、多选和判断题构成,还有3题“附加题”供选手发挥,赛出难度,赛出水平。货车技能理论考试,体量大,题型多,通过单选、判断和问答题的方式全方位考核货车司机的知识储备。最后是本次物流行业技能大赛的亮点项目——叉车理论考试。理论考试涉及题型为选择和判断,一共100道题目。叉车比赛的理论成绩纳入总评,只要理论考试60分及格,同时实际操作也是60分合格,就可以颁发高级工(三级)资格证,选手们非常重视。

        本次比赛用题为无锡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老师出卷。10月19日将举行物流行业技能竞赛实操部分考核并现场颁发获奖证书。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