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10-16 15: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前往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伴随讲解员的引导,大家先后参观了“初心起航”“初心浴血”“初心永铭”三个展区,通过聆听讲解、观摩陈列的图片和物件,感悟无锡革命烈士在浴血奋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回顾无锡党组织领导无锡人民牢记初心使命,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不时地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主题展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今后一定要牢记党史、新中国史,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斗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珍惜当下,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努力推动无锡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