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领域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4日晚18点30分,市商务局召开商贸领域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35次会议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部署商务系统安全大检查及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工作。市商务局局长汪行、副局长陈秀峰出席会议,局流通处、市场处、运行处、外经处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和市领导的批示要求,结合商务局工作实际对指示精神进行了解读部署。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摸清数据底数,要迅速开展检查,要坚决整改隐患,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确保安全警钟长鸣,严格依法按工作职责落实好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立即在全市商务系统开展地毯式安全大检查,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商场、超市、餐饮燃气安全检查,坚持属地原则,完善安全体系,理清责任界限,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整改隐患,夯实安全机制,压实安全责任。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制定商业(综合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方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强力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管控平稳、安全形势可控的良好局面。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