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方携手助力锡城跨境电商

发布时间:2019-10-11 18: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9日下午,“无锡2019秋季电商峰会”在云蝠大厦八楼圆满举办。本次峰会由速卖通、云蝠投资控股、云蝠众创空间主办,在无锡市商务局、梁溪区商务局的指导下,包括无锡国际商会、才标网、无锡邮政物流、无锡Google出海体验中心、无锡1688、无锡商院、无锡金意德、云蝠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汇集在此,共商锡城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大计。

    大会上,无锡市商务局代表介绍了跨境电商政策,并结合区域产业结构特点,鼓励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发展,支持创新创业者们投入跨境电商领域。

    峰会邀请到了“速卖通”官方代表进行主题分享,围绕全球跨境B2C行业现状,针对锡城速卖通商家的赋能政策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

    本次峰会通过政府职能部门、电商平台以及跨境电商企业第三方服务商三方携手合作,帮助无锡本地跨境电商企业在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发现新商机,共同打造互利共赢的锡城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助力无锡市跨境电商发展迈入新里程。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