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无锡跨境电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9 16: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4日至27日,市商务局在浙江大学创业邦宁波星际学院组织了为期四天的跨境电商专题培训班,共50多人参加。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市(县)、区商务部门、乡镇、街道、跨境电商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邀请到浙江大学中国跨境电商研究院院长马述忠教授、浙江国贸云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濮志刚前来授课,组织到宁波保税区园区参观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

  培训班上,马述忠教授分享了“从跨境电子商务到全球数字贸易:机遇与挑战”的系列内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跨境电商历史回顾、现状纵览和未来展望。濮志刚董事长从实战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了跨境贸易数字化转型之策。培训班组织到宁波保税区园区参观考察,走访宁波富立物流有限公司、跨境电商专用仓库和进口商品市场,学习先进实践经验。此外,大家就目前各板块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和所遇瓶颈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研究解决制约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

  此次跨境电商专题培训班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跨境电商发展所需知识和技能,为助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推动无锡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增添了新动力。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