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无锡金秋购物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9 10: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进一步营造消费氛围,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主引擎作用。9月28日,2019无锡金秋购物节在红豆万花城盛大开幕。本次金秋购物节由无锡市商务局和梁溪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梁溪区委书记秦咏薪、市商务局局长汪行、副局长陈秀峰,无锡市工商联主席、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等参加了开幕式。

  当晚的购物节开幕式以“领誉鎏金70载  启智商贸惠全城”为主题,开幕式分为“无锡辉煌商业70年回顾”、“消费促进举措集中发布”和“商贸流通创新示范启智展望”三部分,活动涵盖《云林堂饮食制度集释评本》首发、《梁溪促消费十条》发布和金秋购物节启动三大仪式,通过乐器演奏、宣传视频、快闪等多种演出形式烘托购物节的热烈氛围,展示无锡城市之美,凸显梁溪购物之乐。无锡市商务局、梁溪区主要领导、各城区相关负责人、红豆集团、无锡市汽车行业协会以及来自全市各个板块的商家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金秋购物节从9月28日开始,历时60余天,组织以梁溪区为代表的全市近百家重要商家开展各类消费促进活动共计百余场,包括“古运河风情夜游节”、“小娄巷月光市集”、“南禅寺国庆盛惠”、“2019无锡蟹宴王中王争霸赛”、“红豆万花艺术节”、“八佰伴国庆盛典”、“百盛欢庆国庆70年”、“苏宁广场东方腔调正当潮”、“大东方国庆欢乐GO!”和“大东方潮流节”等,通过商、旅、文的结合和游、购、娱的渗透,全方位满足无锡市民和来锡游客的消费需求。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