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第四届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1: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0日下午,中国(无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第四届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沙龙活动在无锡云蝠众创空间成功举办。沙龙活动以“跨境助力,品牌出海”为主题,邀请到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江苏智贸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无锡睿思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才标网、以及跨境支付机构派安盈的负责人到现场进行主题分享。市商务局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处、跨境电商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沙龙。

   受邀嘉宾们分别和大家分享了电商法、跨境电商备战黑色周五旺季营销实战措施、知识产权国际注册保护与抢注应对、跨境品牌爆款打造——多站点布局实战案例、跨境电商财务安全合规。重点企业受邀参加圆桌会议,和嘉宾一对一地交流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共同探讨研究解决制约跨境电商发展的新办法。

  此次沙龙活动为跨境电商企业带来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助力企业破解发展瓶颈,进一步推动我市跨境电商企业发展。企业纷纷表示将加快企业转型、开拓品牌出海,为无锡综试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