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移动餐车亮相物博会 实现“科技+生活”新升级

发布时间:2019-09-11 09: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9月7日,第四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于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融合创新,万物智联”为主题,目标将大会办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物联网盛会。此次在智慧交通与车联网主题展馆内,肯德基全新移动餐车首次亮相,移动餐车应用车联网技术,将科技与生活紧密结合,成为物博会的一大亮点。市商务局汪行局长参观展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利用物联网科技,搭建新零售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物消费新体验。

物博会结束后,移动餐车将会在工作日停放在滨湖区工业设计园区,为周边的市民提供便利服务。同时这种灵活便捷的服务模式特别适用于一些展会、活动等特殊场合,今后餐车还会前往公园、会展、嘉年华、音乐节、马拉松等地进行服务。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