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对口帮扶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省商务厅等11部门关于印发多渠道拓宽经济薄弱地区和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我市对口帮扶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工作,我局于6月14日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发改委、教育局、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委、机关管理局、邮政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扶贫办、供销社、邮政分公司等部门参加座谈会,市商务局石松哲副局长、市建处、流通处、电商处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局对《实施方案》重点任务、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就农产品产销对接和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会上,石松哲副局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把此项工作纳入本部门的工作计划;二是尽快建立由商务局牵头的跨部门工作联系机制,共商共议,统筹协调解决共性问题;三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提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具体措施,真抓实干,提升工作成效。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