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周常青副厅长一行调研无锡苏南农副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3 10: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省商务厅周常青副厅长调研无锡市苏南农副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苏南公司),听取苏南公司张晓耕董事长关于江苏省公益性农产品市场试点项目城北市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视察项目建设工地。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陈秀峰,梁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雪松陪同调研。

    周厅长对苏南公司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省公益性试点项目表示肯定,同时对试点项目建设经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推进工程建设时,要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二是坚持公益属性,积极探索“保供、稳价、安全、环保”的公益性实现机制;三是加强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满足农产品消费升级需求;四是积极推进供应链体系标准化建设与应用,构建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推动供应链上下游互联互通和协作水平,推进市场转型升级、降本增效和绿色发展;五是创新模式,推进优质农产品进校园、进社区、进市民餐桌,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