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开发区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05 11: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4日上午,由市委党建办、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全市开发区党建工作培训班在江阴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省级以上开发区党建工作部门的一线党务工作者齐聚一堂,聆听了基层党建专家的党务工作实践专题授课,江阴高新区、锡山经开区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

  市商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袁开坤在开班动员中强调,一是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发区党建主体责任意识,完善组织架构,加强队伍建设,补齐党建短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坚持以党建思路促进主业发展,加快推进开发区两新组织、基层组织和机关党建同各项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把党的领导这一政治优势转化为开发区的核心竞争力。三是紧紧围绕人民群众需求,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不断激发开发区党建工作活力。

  培训班还将赴非公企业、农村、社区等党建工作点实地观摩,以进一步推进开发区间的交流互学,强化人员党务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开发区党建工作水平。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