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0: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4日,机关三支部与外管局资本项目处党支部赴锡东新城联合开展了“学条例、强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听取了锡东新城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商务局外资处与外管局资本项目处交流了外资企业项目备案、外资基金使用管理等业务工作,考察了红豆集团党建工作点。

    机关党委书记袁开坤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座谈交流时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建设好了,党的建设就有了稳固的基础。红豆的党建经验,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中组部也向全国发文推广。红豆党建的“人员制度管理化、组织建设规划化、党建工作程序化”为党建工作提供了启示和借鉴。这次活动对我、对大家都有很深刻的启发,回去以后希望三支部和全体党员抓好《条例》学习的贯彻落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三支部建设成为商务局机关的标杆支部。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436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442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