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2019年无锡市招商局招商雇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4 11: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招商局是无锡市专门从事投资宣传、经贸招商活动组织策划和投资项目推介的权威投资促进机构。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建强和充实招商队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招商雇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作内容:从事招商活动承办、外资项目信息开拓与落户推进、重点产业调研等工作。

  (一)招商(英语)岗位

  招聘人数:2名

  专业要求:英语专业,海外留学归国或取得专业八级证书。

  (二)招商(韩语)岗位

  招聘人数:1名

  专业要求:韩语专业,取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六级证书,或擅长韩语沟通的朝鲜族。

  (三)招商(理工科)岗位

  招聘人数:2名

  专业要求:理工科专业,大学英语六级合格、425分以上,一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及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不受工作经历条件限制。

     二、招聘条件

  (一)年龄3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德才兼备、身体健康、仪表端正;

  (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位。具备一定商务洽谈能力,业务拓展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三)愿意驻外(北京等地)工作2年及以上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法

          现场报名,根据招聘简章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对考生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

         (二)报名时间

     2019年5月23日-6月22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地点

           广瑞路2号东辅楼102办公室。

        (报名咨询电话85014677,联系人:杭部长)    

        (四)所需材料

          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报考条件中要求的相关等级证书等。

     四、考试形式

          通过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 当场公布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成绩相同的,通过加试(面试)确定。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对象。

     六、公示方式

     由主管局市商务局对拟录用人员在其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七、用工方式

     采用合同制聘用,企业化管理,二年一聘的用工模式。劳资社保关系由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派遣,日常工作和管理由无锡市招商局负责。

     八、工作地点

    无锡市招商局(无锡市太湖新城金融一街10号6楼)

    2019年无锡市招商局招商雇员招聘简章.doc  

  2019年5月22日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