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外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2019年外贸稳增长工作新要求,交流情况、研判形势,部署2019年外贸工作,我局于5月22日召开全市外贸工作座谈会。各市(县)、区商务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分管领导和外贸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板块就1-4月外贸进出口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商务局副局长宗继芳通报了全市外贸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咬住目标不放松,在目前困难情况下坚定信心稳外贸;二是重视政策扶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并用好用足现有政策;三是加强贸易摩擦跟踪服务,研究应对措施;四是积极培育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拓展对外贸易新动能。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