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十届服创大赛决赛晋级名单和三等奖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9-05-06 13: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6日,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作品复审工作会议在无锡顺利召开。共有来自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重点高校13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评审专家围绕项目创意、技术含量、商业价值和社会应用等维度对决赛作品展开评审,产生入围全国赛决赛和三等奖获奖团队名单。最终,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140支高校参赛团队成功晋级决赛,北京交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成都大学等171支高校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此外,大赛组委会还邀请了日本、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的高校团队来锡参加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服创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5月22日-24日在江南大学举行。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