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数字经济与服务外包校企合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6 13: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数字经济与服务外包校企合作对接会在无锡顺利召开。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江南大学、虹软科技等20多家高校和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南开大学、中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对重点科研方向作了介绍;虹软科技、恩梯梯数据、中电海康等企业对经营模式作了介绍。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产教融合实训模式、科研项目合作申报、建立研究生工作站、校企协同实验室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校企对接会作为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校企双方搭建互融互通的良好平台,积极促进大学生就业以及参赛成果的转化。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