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部区域赛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8 14: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3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西部区域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举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石光明、校长助理王泉、江南大学科研院院长、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吴小俊、无锡国际服务外包中心主任、大赛组委会秘书处饶维亮等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首次设置西部区域赛,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办,覆盖陕西、四川、重庆、宁夏、青海、甘肃六省(自治区、直辖市)。本次西部区域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77所院校的759支队伍报名,最终有72支队伍参加线下答辩评审。经过激烈角逐,西北工业大学“X”团队、西南交通大学“Status01Corporation”团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掌控科技”团队等27支队伍获得西部区域赛一等奖,他们将参加5月22日-24日在江苏无锡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