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17 10:55:29

新加坡物流团来锡寻求仓储产业转型合作

  无锡地理位置优越,水路运输发达,物流机械产业基础雄厚,拥有众多知名港口机械生产企业,新加坡物流业企业慕名而来,访问无锡港机企业,洽谈合作。

  新加坡政府为解决土地资源紧缺问题,近年来致力于推进集装箱堆场产业转型,开发新型的多层室内集装箱堆场,提高土地利用率。为此,由新加坡企发局、新加坡裕廊集团、新加坡集装箱堆场协会企业共19人的新加坡企业考察团于4月8日、9日实地考察无锡企业,寻求新加坡堆场产业转型解决方案,洽谈新型集装箱堆场适用的自动化起重运输机械供应商。

  我局为新加坡代表团安排了行程并全程陪同。代表团先后到访了华东重机、江南起重机械、江苏聚业公司,与企业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对项目方案进行多角度探讨,尤其对堆放精度实现、稳定性加强等难点问题进行研究。

  接待过程中我局与新加坡裕廊集团、新加坡集装箱堆场协会进行洽谈,就土地如何高效使用、物流产业如何发展进行探讨,同时向对方介绍了无锡的城市发展和投资环境,并邀请考察团成员再次来锡考察产业环境,争取更多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