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联合海关举办服务企业政策宣讲会助力外贸企业稳增长

发布时间:2019-04-12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1日下午,无锡市商务局联合无锡海关召开服务企业政策宣讲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宗继芳、无锡海关副关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两家共同向8家获得海关认证的企业颁发了证书,海关相关处室以及锡山、新吴和机场办事处的有关负责同志向无锡地区的近80家外贸重点企业介绍了外贸政策、海关统计、信用管理和减免税、通关一体化、金关工程二期保税监管系统和机场货运监管等方面的政策,各板块商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宗继芳副局长在致辞中,通报了当前外贸进出口运行情况,并结合近期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现代产业发展政策的意见》中相关外贸政策进行了解读。她希望外贸企业能够了解和用好、用足国家及省市出台的关于外贸的优惠政策,在当前严峻的外贸形势下进一步提振外贸企业的发展信心,为我市外贸稳中提效的目标增添新动能。
    此次宣讲会是关检合并后首次联合无锡海关召开的企业政策宣讲会,会议内容丰富,贴近外贸企业实际,深受与会外贸企业的欢迎,大家表示对外贸企业如何快捷通关、享受政策优惠、调整后续经营发展方向、有效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大有帮助。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