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接待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11 16: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动无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做好基地创新实践与效果评价项目工作,近日,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委托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院来我市进行调研座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国家)软件园、星皓影业、央视国际网络、艾德无线广告等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和重点文化企业,并听取了蒋波副局长对无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

       无锡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自2018年6月挂牌以来,不断创新文化贸易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进一步发挥集聚、引领和辐射作用,逐步摸索一批适应文化贸易创新发展的模式和经验,为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提供有力支撑。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