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商务局:

  为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示范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现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9—2020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示范基地(园区)创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以《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规范》、《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创建规范》中设立的条件为基础条件,经专家评估等程序择优确认。

  二、工作程序

  (一)各市(县)、区商务局对照示范创建规范(见附件1、附件2)组织企业和园区申报,经初审后向市商务局书面推荐。

  (二)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打分,并根据需要组织实地核查。

  (三)根据评审结果和核查情况,在市商务局网站对拟确定的示范对象进行公示。

  (四)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市商务局确认公布示范企业、示范基地(园区)名单。

  三、申报材料

  (一)各市(县)、区商务局部门推荐文件;

  (二)申报示范企业汇总表(附件3);

  (三)申报示范基地(园区)汇总表(附件4);

  (四)示范企业申报表(附件5);

  (五)示范企业申报书(附件6);

  (六)示范基地(园区)申报表(附件7);

  (七)示范基地(园区)创建工作方案(附件8);

  (八)相关申报材料涉及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备案)ICP证复印件、经审计的会计年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涉及行政许可的商品或服务经营许可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公司章)。其中,(一)(二)(三)项材料为推荐文件,由各市(县)、区商务局上报;(四)(五)(八)项为示范企业申报材料,(六)(七)(八)项为示范基地(园区)推荐材料,由申报单位装订一份上报。

  四、有关说明

  (一)申报示范企业的:各市(县)、区商务局推荐不超过10家。

  (二)申报示范基地(园区)的:各市(县)、区商务局推荐不超过3家。

  (三)请各市(县)、区商务局于2019年3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报送至市商务局。电子版材料应包括上述申报材料(二)(三)(四)(五)(六)(七)项内容。

  (四)市商务局将从中择优选择上报省商务厅,参评省级示范创建。

  联系人: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  孙剑    郭桂荣

  电话:0510-81823071    0510-81823068

  附件:1.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规范

  2.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创建规范

  3.申报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汇总表

  4.申报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汇总表

  5.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申报表

  6.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申报书提纲

  7.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申报表

  8.   无锡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创建工作方案编制要点

  

                            

  

                                                                                                                   无锡市商务局

                                                                                                                    2019年2月20日

附件1.示范企业认定办法.docx 附件2.示范基地创建办法.doc 附件3.示范企业汇总表.doc 附件4.示范基地(园区)汇总表.doc 附件5.示范企业申报表.doc 附件6.示范企业申报书提纲.doc 附件7.示范基地申报表.doc 附件8.示范基地编制要点.doc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