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09 11:07:46

汉能控股集团一行到访无锡市招商局,共商投资合作

    近日,汉能控股集团对外合作事业部副总裁刘艺、中铁建工集团无锡分公司总经理李运河一行到访无锡市招商局,就薄膜太阳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技术和分布式发电等投资合作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市招商局局长秦艳向刘艺总裁一行介绍了无锡的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智能制造和新能源领域的代表性企业、技术和产业链配套优势。刘艺副总裁介绍了汉能集团的发展情况、技术和专利优势、近年来的投资布局及合作项目概况,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

    汉能控股集团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120亿元,是一家全球化的新能源跨国公司,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集团总部设于北京,在国内10多个省份以及美国、英国、荷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和分支机构。汉能的薄膜光伏发电技术世界领先,是全球转化率最高的薄膜太阳能技术,汉能“移动能源”以它为核心技术,主要生产柔性砷化镓组件、铜铟镓硒组件、太阳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