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3日,我市召开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现场推进会。陆志坚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跨境电商综试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县)区商务局、无锡经开区经发局以及海关特殊监管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推进情况,相关部门和板块作了交流发言。

  陆市长对加快推进综试区建设提出新要求。他指出,当前跨境电商正日益成为国际贸易新业态和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国家和省先后出台了系列政策推进跨境电商加快发展。他要求,各地区要高度重视跨境电商在未来5~10年无锡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增强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抓住当前跨境电商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和机遇期,加快适应新时代互联网对商务经济带来颠覆式的变化,实现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升跨越。要高起点建设好线下集聚园区、跨境电商监管场所,高起点规划进出口商品集疏运中心,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营造跨境电商良好发展生态,加快要素集聚,促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会前,陆市长一行考察和调研了无锡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锡山园区、锡东新城跨境电商产业园,走访酷啦、泽尚、久宸、红豆、谷歌体验中心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跨境电商发展情况,鼓励企业抢抓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良好机遇,加快转型,积极开拓国际新市场,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增强竞争优势。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