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成品油市场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9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 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锡委办电发〔2019〕23号)精神,为认真做好全市成品油市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3月26日—27日,无锡市商务局由副局长陈秀峰带队,邀请中石油中石化专家组成检查小组,在各区商务部门陪同下,对无锡市区成品油市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两天时间里,先后对滨湖区、太湖新城、惠山区、锡山区、新区等地共计7家加油站点进行了抽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按照成品油加油站的安全检查流程,通过现场听、看、问、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站点的证件资料年检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企业油品进销存管理台账建设情况等内容。

  从检查情况看,被查单位整体安全情况良好,各加油站安全基础工作较为扎实,管理规范,各加油站点的证照齐全,站容站貌、安全设施、供油渠道符合法定标准。排查中也发现:部分民营加油站存在安全责任意识不够强、职工安全培训不到位、安全报警设施损坏、台账资料不健全等现象。检查组现场对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填写了检查表,责令立即整改到位,以确保生产、经营活动安全。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