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服创大赛高校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9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座谈会在西南交通大学顺利召开。服创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饶维亮,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朝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邹喜华、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尹帮旭、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李静波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50余名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首先由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鹏飞老师介绍第十届服创大赛校内组织情况。随后,与会代表针对命题难易程度以及行业方向、赛制安排等议题展开了热烈充分地讨论。西南交通大学作为参赛届数最多、参赛专业覆盖面最广的高校,为大赛的优化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下午,服创大赛组委会召开专题讲座,介绍了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大赛价值与特色,并邀请往届获奖团队Gimme five和达芬奇队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参赛及创业经历。

       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总结研究高校座谈会上征集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赛制,挖掘内涵,推动产业发展与高校人才培养协同共进。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