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外商亲子跑团助力无锡“最美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9-03-29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无锡城市国际化水平,丰富在锡工作外商的业余生活,帮助外商更好地融入无锡,3月24日,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外商亲子跑团,参加了2019比弗利无锡马拉松迷你跑活动。

       此次迷你跑起于太湖大道隐秀路路口,终于蠡湖中央公园,全长五公里。随着发令枪响,外商亲子跑团“大手拉小手”先后出发,在沿途宜人景色的映衬下,仿佛人在画中跑。围观的市民不时为参赛者加油鼓劲,展现了锡城市民的友好和热情。最终参赛家庭全部完成比赛,主办方为优胜者颁奖,并为每一位完赛小选手送上纪念品。

       用运动谱写健康,用健康创造财富,是本次外商亲子跑的活动主旨。下一步,外企中心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更加多元化的营商氛围。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