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外贸转型升级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22 11: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年伊始,无锡市商务局宗继芳副局长带领各市(县)区商务局、新吴区商务旅游局分管领导、外贸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部分重点园区、乡镇街道外贸负责人,部分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赴杭州阿里巴巴集团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无锡外贸转型升级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涉及中国新外贸模式研究、eWTP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大数据打造全球行业优商优品服务、新零售战略分享等领域;并结合特色小镇建设、云计算产业生态等课题,组织学员赴入选最美特色小镇50强的云栖小镇开展实地教学。

    学员们通过趋势解读、模式分析、案例分享和实地考察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对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认识,提升了开展培育促进工作的能力,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省、市委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目标和“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研究外贸领域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以新的视野、新的思维、新的姿态,围绕外贸发展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提出务实有效的对策和措施,为构建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添砖加瓦。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