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信保承保我市重大纺织服装非洲产能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18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年伊始,中信保分别承保了江苏阳光和无锡一棉在埃塞俄比亚纺织服装项目,这意味着中信保为我市重大纺织服装海外经营提供政策性保险支持,切实增强两家投资企业风险抵御能力,为我市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参与国际产能合作保驾护航。
       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发言中明确指出,“一带一路”重点面向亚欧非大陆。江苏阳光和无锡一棉先人一步,相继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兴建纺织基地。江苏阳光埃塞俄比亚项目阳预计投资总额9.8亿美元,将建立从毛条染色、纺纱、织造、后整理以及成品服装的完整生产链,将形成5万纱绽、1000万米精纺面料、100万套高档西服的生产能力。无锡一棉埃塞俄比亚项目计划总投资2.2亿美元,规划建设规模为30万纱锭的纺织工厂,生产高档丝织、针织、家纺产品,首期10万纱锭项目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运行。
       市商务局始终重视重大项目全过程服务,早在项目备案前期,市商务局就与市外管局、中信保无锡办事处等部门和机构多次主动上门服务,在了解企业需求的基础上,为两家企业提供了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咨询和承保服务。
 
 
                                                                                                               外经处
                                                                                                     2019年1月17日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