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18 10:13:07

市招商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1月16日,市招商局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市商务局汪行局长、袁开坤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招商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2018年度部门工作总结,秦艳局长就全局2018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作报告。商务局副局长袁开坤从“激励先进、总结经验、加强自律”三个层面对招商局全年工作做了点评。

    商务局局长汪行充分肯定了招商局2018年在项目招商、服务基层、重大活动、宣传调研、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汪行局长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创造更优的业绩。要始终围绕产业强市建设,咬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未来产业等领域推进产业项目招商,多做研究、广拓渠道,为推进产业强市多做贡献。二是打造更优的作风。要努力做到“求实、创新、团结、进取”,增强集体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项目落户;三是建设更专业的团队。要注重学习,看齐先进,提升招商团队的综合战斗力。

    此次会议还表彰了市招商局2018年度优秀员工,以及在重大信息源开拓、项目落户、产业调研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