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17 09:32:23

市招商局举行2018年内部学习第四讲

    12月26下午,2018年市招商局内部学习第四讲举行,本次学习会安排了两位外派学习员工分享学习体会和经验。市招商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活动。

    作为加深对韩国的了解,深入推进无锡与韩国的交流与合作,业务四部高级项目主管卞嫄被单位选派前往韩国参加为期半年的K2H研修。在学习会上,她从韩国概况、中韩关系、研修感悟等几个方面讲述自己在韩国半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大家对韩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今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因工作需要,业务二部项目高级主管徐劭予被借调至上海市商委工作一个月,负责首届进口博览会重要外宾的接待工作。学习会上,他分享了在进博会工作期间,关于如何接待外国政要代表团的工作规范和标准,以及与一些国际知名企业建立联络渠道,从一名工作人员的角度讲述了首次进博会的完整进程。

    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阿曼外交部经济总司长叶海亚•奥莱米一行的接待工作。因此,省商务厅特地发来表扬信对他的出色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

    市招商局秦艳局长在最后讲话时指出,首先她对两位优秀员工外派学习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示今后单位将会创造更多外派学习机会,选派优秀员工参加学习锻炼,争取培养出一批懂语言、能力强、业务精的复合型招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