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说出你心声”专场公益朗读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4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3日,由无锡市商务局指导,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爱心跨国界 公益履职责”外商投资企业专场公益朗读会在君来世尊酒店举办。市商务局局长汪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蔡文煜,在锡外资企业、帮扶单位等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志愿者朗读的《这些美好不会消逝》中拉开帷幕。主持人方丹琼首先介绍了朗读会主题,随后对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无锡肯德基有限公司、无锡韩国商会及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访谈和朗诵的形式展现了他们帮助残疾人走向社会,关注贫困地区儿童、新市民子女教育,以及关爱老人等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活动引发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市外企服务中心、丹琼志愿服务中心与村田电子、索尼数字、布勒、恒隆地产等外企代表共同启动了“无锡市外企公益心愿树”,倡导和鼓励更多外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