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走访企业听心声 解决诉求助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8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简称外企中心)深入推进企业走访,认真倾听企业心声、用心处理企业问题,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中心在走访布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博西威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无锡德士马注射机械有限公司时获悉,企业在出入境手续办理、货车交通限行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面临困扰。为及时有效解决外企诉求,中心与外办、新吴区交巡警大队、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形成合力,针对外企实际需求采用个性化服务,顺利为企业高管申请APEC卡、提供灵活的交管方案、保护企业知识产权,使外企的“燃眉之急”得到妥善解决。外资企业对职能部门聆听企业心声和高效快捷的服务表示赞许。下阶段,外企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搭建政府与企业的“连心桥”。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