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新闻

发布日期:2018-12-27 09:44:01

网营物联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落户宜兴

     12月20日,由无锡市招商局引荐的网营物联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宜兴,项目总投资10亿人民币。宜兴市副市长周斌、宜兴市投促中心主任王健、无锡市招商局副局长张婷参加签约仪式。

    网营物联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由上海民企百强企业--富春控股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占地300亩,致力于打造立体供应链及冷链运营功能区、线下展销功能区、电商办公及数据服务区四大主导功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苏南片区集仓储配送、供应链服务、供应链金融、电商微商采购、交易结算及大数据服务于一体的高附加值供应链服务商。

    周斌副市长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对富春控股集团最终选择宜兴表示感谢。他说,项目落地是对宜兴投资环境的充分肯定,富春控股集团“产业+物流+金融”的发展理念与宜兴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高度契合,希望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产出,宜兴市政府将全面履行合作协议,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政务服务和经营环境。此外,周市长还对无锡市招商局对宜兴招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后推荐更多的优质项目到宜兴考察。

    富春控股总经理穆文涛表示,宜兴一直走在长三角经济发展的前列,好山好水、宜居宜业,希望网营物联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能在宜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宜兴乃至全无锡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