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迎新聚力 共谋发展——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迎新发展恳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17: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2日,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迎新发展恳谈会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举行。副市长陆志坚出席并致辞。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公安局、无锡海关等相关部门及重点外商投资企业负责人、外籍高管等200余人参会。会议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主持。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汪行通报了2018年外企发展情况及服务外企工作情况。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有限公司、斗山液压机械(江阴)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外商投资企业发言,他们表示,无锡拥有和谐宜居的人文环境、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和便利发达的交通体系,坚定了外商在锡投资扩产的信心。

  最后,陆志坚副市长指出,当前全市经济运行保持良好的态势,经济增速和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均在全省前列,无锡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凝聚着所有外商投资企业的努力和付出,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无锡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陆市长对职能部门服务外企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积极营造新型政商关系;二是要切实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三是要全力护航企业快速发展。相关部门表示,将加强联动合作、精准服务,为企业经营成长创造更大空间。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