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首届进博会交易分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11: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5日-10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市1500家单位和企业组成阵容庞大的无锡交易分团,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意向成交9.907亿美元,圆满完成了交易分团工作。

  本次进口博览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展会期间,无锡交易分团表现亮眼,成果丰硕,主要需求瞄准了智能制造装备和消费品领域。11月6日,由黄钦代市长,陆志坚副市长率领的无锡交易分团组织了30家企业参加了 “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6天的展会累计订单共计251笔,按一年期计,意向成交9.907亿美元。其中,海力士成功与美国应用材料公司、美国泛林集团、阿斯麦等三家公司签约6亿美元采购项目;金桥国际食品城签下超1亿元人民币的订单,采购商品包括咖啡、茶叶、休闲食品、调味品等众多类型。展会最大展品——TAURUS 30“金牛座”龙门铣最终也落户无锡。另外,本届进博会也闪耀着无锡元素,主展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提供能源供应与解决方案的是江阴企业双良集团。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