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外资协会和商务厅贸研所调研组来锡开展跨国公司总部企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9 11: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5日,省外资协会和商务厅贸研所调研组一行来锡调研,了解跨国公司在锡总部企业发展情况和有关鼓励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组首先参加了跨国总部企业高管座谈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主持,朗盛、鹰普、阿斯利康、药明康德、布勒、柯尼卡美能达等企业代表参会。会上,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对政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政策扶持、高端人才引进、外籍员工子女教育、医疗等问题及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调研组还赴唐纳森(无锡)过滤器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省外资协会会长谢华表示,相关跨国总部企业代表发言论据翔实,提出了诸多具有前瞻性的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和反映;他肯定了无锡在外企服务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希望无锡继续培育和壮大本地跨国总部企业,吸引更多实力总部企业落户无锡。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