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新闻

发布日期:2018-10-29 09:30:01

市招商局参加2018宜兴市丁蜀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丁蜀镇投资环境说明会

    打通招商边界、整合内外资源是市招商局完善全市板块招商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近日,2018宜兴市丁蜀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丁蜀镇投资环境说明会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抓牢招商服务触角,巩固强化良好的合作关系,市招商局副局长张婷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宜兴丁蜀镇是底蕴深厚的陶瓷历史文化名镇,有7300年制陶史,拥有江苏省唯一的陶瓷主题产业园区——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目前已集聚各类陶瓷企业760多家,是全国重要的工业陶瓷生产基地。近年来,丁蜀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以紫砂特色小镇和通航产业园为载体,一手抓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一手抓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为丁蜀点燃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市招商局一直关注并支持丁蜀镇的产业招商工作,近三年来,共向丁蜀镇输送了15个航空、智能制造、商业地产类项目,其中2个项目已经相对成熟,进入实质性洽谈阶段。通过此次会议,市招商局加深了对丁蜀镇产业规划的了解,并就在推项目和对接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下一步,市招商局将持续优化投资引导服务,协助丁蜀全力推进优质项目落户。